岑丽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19

 岑丽,广西富川人,现就读于广西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2级物理学专业。20157月成为了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师资班第七期学员,20159月起在贺州市富川高中担任《通用技术》志愿者,承担创新实践工作。非常感谢兴化平台在暑假提供给我们一个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在大学里面都没有的知识和能力。也通过师资班培训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这不仅仅一个收获知识的过程,更是成长的过程。在这里,我知道了很多时候一个人的力量往往是不够的,只有大家团结起来,没有什么事我们克服不了的。师资班的学习也让我对传统的教育理念有了新的认识,今后我将更加的努力,为创新实践做出自己的贡献。

 

创新实践成长心路分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