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第七期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师资班顺利结业
作者:兴华传媒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29

2015828日,兴华创新实践师资班(2015年第1期)暨(第7期)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师资班结业活动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举行。来自培养单位和用人单位的代表与 “兴华创新实践”申请者近百人齐聚一堂,进行结业双选活动。活动主要由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专家组组长罗星凯教授主持。

上午830分,活动在课程中心601室开始。罗星凯教授简短开场后,培养单位和用人单位代表围绕创新实验对新型师资的渴求以及师范生在创新实践中成长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所分享的经验赢得结业学员们阵阵掌声,被罗星凯教授赞誉为师资班最后和最精彩的一堂课。

接着,第七期师资班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学习成果汇报。每个小组依次上台展示小组风采,个人发言展现学习成果,在为别人喝彩的同时也忘不了“推销”自己一番。紧接着,与会者来到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和学员们进一步交流,观看他们的作品并进行深入交谈。

下午2点,双选活动开始。学员们纷纷来到心仪的实践单位面试地点与单位代表进行面试洽谈,活动开展得井井有条。本期师资班共43位志愿申请者,截止下午5时,已有近40位学员成功签约,可喜可贺。接下来,他们将奔赴签约单位教学一线,在创新实践中同步实现由教学新手向教育新人的跨越!

 

  

罗星凯教授主持活动

  

  

师资培养单位和用人单位代表纷纷发言

  

为思贤若渴的信息发布单位鼓掌

观看师资班结业汇报视频

师资班学员上台展示小组风采

  

学员介绍个人作品《幸福之家》

  

学员向用人单位代表展示学习成果作品1

  

学员向用人单位代表展示学习成果作品2

  

学员向用人单位代表展示学习成果作品3

学员向用人单位代表展示学习成果作品4

双选面试现场

 

 

图文/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