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广西师范生基础教育新课程通识教育师资培训高级研修班开班
作者:未知    记录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4-20

广西基础教育新课程通识教育师资培训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于2003416日上午在广西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教育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主任钟瑞添教授主持,广西教育厅师范处李清先处长,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专家组成员、教育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罗星凯教授,研修班各学科协调人和参加培训的150多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李清先处长代表教育厅在开班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是广西教育厅为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积极配合和推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师培训工作的几点意见》,促进我区师范生基础教育新课程通识教育工作顺利开展而进行的对全区师范院校拟从事基础教育新课程通识教育 教师的培训。

培训采用高级研修班的形式进行,由自治区教育厅委任教育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培训活动为期6天,主要通过专家讲座、参与式研讨和现场观摩等形式,着重帮助学员解决回校后立即着手于课程开设的紧迫问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