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评估验收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5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十一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2013114日,由梧州学院程道品院长、中山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温光浩处长、广西大学实验设备处邓文处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郭庆处长、桂林理工大学教务处冯兵处长、广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陈智平副院长、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万锋锋处长组成的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十一五”期间建设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验收工作。我校李传起副校长、科技处、教务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王力虎教授、罗星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了评估验收汇报会。

副校长李传起首先代表学校致辞。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感谢各位专家对学校实验教学工作的支持,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的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获得国家教学名师的罗星凯教授,着重介绍了科学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兴华科学探究馆、实验中心等实验基地取得的成绩。希望专家对学校的实验教学工作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罗星凯教授向专家组汇报了“十一五”以来学校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情况,从服务于基础教育、实验室管理、建设成果等方面阐述了实验教学改革和创新实践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重点汇报了实验中心的特色与理念。

专家组在罗星凯教授、王力虎院长的陪同下考察了科学教育实践基地的通用技术样板实验室、兴华科学探究乐园,物理教学实验中心的各类实验室、创意工作室等。最后,专家组对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