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2011年兴华科学教育团队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凌丽梅 胡淑琪 陆丽霞 周瑞河    记录来源:risechina.org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0

1230日下午,适逢新年来临之际,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在课程中心大会议室举行2011年迎新年联欢会。团队师生与从泰国远道而来的国际科学教育协会理事会(ICASE)前任主席钟才(Janchai Yingprayoon)博士、以及物理学院的秦继民教授一起,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元旦佳节。

联欢会上,团队成员各展才艺,载歌载舞,丰富的联欢内容让现场其乐融融。2010级研究生张玉官和张波合唱的《好人好梦》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兴华学社精心准备的视频影集,勾起了大家对过去一年里团队发展点点滴滴的温馨回忆。钟才博士即兴演绎了中文歌曲《桃花江》,字正腔圆、感情丰沛,博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而罗星凯教授的独唱《我们是工农子弟兵》铿锵有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还有2010级研究生温芸和张玉官用口琴、口哨合奏的《红河谷》,李为模老师和2010级研究生黄冬霞合演的《说唱刘三姐》,周碧英老师和08级研究生张运科共舞的热情恰恰,蔡茂春师傅的《爱拼才会赢》以及一系列活泼的互动小游戏,使整个联欢会充满着欢乐与祥和。

凌丽梅、胡淑琪、陆丽霞/文;周瑞河/

主持人宣布元旦联欢会开幕

张玉官和张波合唱《好人好梦》

在兴华学社制作的视频影集中一起分享2010年团队发展的点点滴滴

钟才博士演唱中文歌曲《桃花江》

罗星凯教授独唱《我们是工农子弟兵》

温芸和张玉官分别通过口琴、口哨合奏《红河谷》

周碧英老师和张运科同学共跳恰恰舞

李为模老师和黄冬霞同学合演《说唱刘三姐》

蔡茂春师傅独唱《爱拼才会赢》

付雷老师表演《沙家浜》

陈海深老师演唱《十五的月亮》

霍里霜老师独唱《我和我的祖国》

游戏:背对背夹气球抢座

游戏:《拍七》

秦继民老师在欣赏节目

团队成员其乐融融

团队师生合影,共迎充满无限风光的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