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2011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暨迎新中秋座谈会
作者:胡淑琪 温芸等    记录来源:risechina.org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23

921下午,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在课程中心大会议室举行2011研究生招生咨询暨迎新中秋座谈会。科学教育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招生咨询会上,团队带头人罗星凯教授向2011有意报考物理与科学教育专业方向的校内外考生介绍了兴华科学教育团队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点、团队研究生培养等做了详尽介绍。考生通过网络向咨询会现场提问与咨询,团队导师给予了充分的解答,互动气氛良好。

在随后的迎新中秋座谈会上,2010级新生就所关心学习及生活上的问题,与团队老师、师兄师姐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新生们还以合唱、独唱、朗诵、家乡话表演等形式,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祝福。研究所的青年教师也应邀一展歌喉,将座谈会推向高潮。

最后,在暖意盎然的祝福声中,罗星凯教授代表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向研究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待,勉励他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努力。

点击浏览研究生招生咨询详情

胡淑琪、温芸、周瑞河、陆丽霞/文;周瑞河/

罗星凯教授介绍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

考生网络咨询现场

张殷老师回答新生的提问

全体师生欢度中秋佳节

张波同学引吭高歌《青藏高原》

黄冬霞同学以《唱山歌》欢迎八方来客

靳来鹏同学深情朗诵《我的家乡》

周颖同学歌唱《让我们荡起双桨》

冯士季老师用歌声向新生表达祝福

点击浏览研究生招生咨询详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