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全区本科院校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代表到兴华科学探究乐园考察
作者:靳来鹏    记录来源:risechina.org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1

121日上午,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厅长高枫率全区本科院校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代表到我校实地考察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座谈会代表由全区20所本科院校书记、校长(院长)组成。中午时分,校领导王枬、梁宏、陈洪江、王源平、唐仁郭、刘健斌、钟瑞添、蔡昌卓、李传起陪同代表们一起来到了设在我校的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的兴华科学探究园考察。

在罗星凯教授作“广西师范大学人二十年坚守科学素质教育理想,打造教师教育创新实践平台和资源理念和实践缩影”的简短报告之后,代表们还参观了探究馆内的各种实验资源,并兴致盎然地研究起来。“用这种形式上课,一下子就把学生的兴趣调动起来了”,代表们如是说。他们对探究乐园里取材灵活、形式多样、饱含教育智慧的实验资源赞不绝口,并对兴华科学教育团队探索出的科学素质教育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靳来鹏/

代表们认真聆听罗星凯教授的介绍

有趣的浮沉子聚集了好奇的目光

罗星凯教授亲自讲解

王枬书记与代表们饶有兴趣地观看实验演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