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广西‘物理与科学学科’教师教育创新示范平台建设”项目(贺州)启动研讨会在贺州学院召开
作者:risechina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9

 

1115日上午,“广西‘物理与科学学科’教师教育创新示范平台建设”项目(贺州)启动研讨会在贺州学院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项目主管部门代表、广西教育厅师范处副处长张坚博士,项目负责人兼首席专家、广西师范大学罗星凯教授,贺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韩贵平、贺州市科协副主席谢海明等嘉宾应邀出席。研讨会由贺州学院物电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松平主持,贺州学院院长解庆林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贺州学院物电系师生及部分中小学领导和教师代表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了“贺州学院·兴华科学探究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该馆。参会人员对馆内展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研讨会在热烈讨论交流的气氛中结束。

 


研讨会现场

贺州学院--兴华科学探究馆揭牌仪式

试驾“兴华Ⅱ号”迷你蒸汽机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