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兴华科学教育基金成立暨文荃奖学金、兴华科学教育奖学金颁发
作者:见正文    记录来源:GXNU.edu.cn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4

1013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兴华科学教育基金成立暨2010年度文荃奖学金、兴华科学教育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文荃奖学金的设立者钟蓝教授、兴华科学教育基金的发起者罗星凯教授、我校各部处室领导以及获奖学生、各学院师生代表等120余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新设立的兴华科学教育基金是由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联合设立的专项基金,主要用于激励我校师生投身科学教育研究与改革实践,积极参与提高全民科学素养行动。该基金设立的兴华科学教育奖学金每年颁发一次,奖给20位我校科学教育、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地理专业师范类全日制本科学生以及科学教育和物理教学论方向硕士研究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生。今年是首届颁发,来自科学教育专业的莫敏珍等20位同学获得此次殊荣。

奖学金颁发仪式现场

唐仁郭副书记代表我校向钟蓝教授(图左)赠送学校纪念品

唐仁郭副书记与首批获得兴华科学教育奖学金的同学合影

浏览详情:http://www.gxnu.edu.cn/news/newscontent.php?news_id=4617

推荐浏览:“兴华科学教育奖学金”正式设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