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北海市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考察团一行12人到访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8

20131227日,北海市教育局委派,该市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考察团一行12人,在市教科所副所长倪峥、电教仪器站副站长庞海生、科技辅导员吴佩玲和《通用技术》教研员黄犊率领下,到访广西师范大学课程中心及桂林市内创新实验学校参观考察。

 

 

 

在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实验室,考察团饶有兴趣地听取首期创新实验师资班结业学员、该校通用技术教师罗柱介绍课程创新实施的内容和方式。

 

 

 

 

在桂林一中参观实验室、观摩创新实施课堂教学后合影

 

 

 

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兴华创新实践志愿申请者参加师资班学习的成长汇报

 

 

 

 

参观“兴华科学探究乐园”志愿者讲解其中的奥妙

 

 

 

北海七中的朱小琳老师是个实验创意迷,“兴华探究乐园”里的二级水火箭让他爱不惜手、赞不绝口。

 

 

 

 

 

文、图/陈铿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