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国家教师培训课程资源建设专项调研组莅临广西师范大学考察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18

2013年1018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王炳明副处长在自治区教育厅师范处李齐勇处长陪同下,一行7人到广西师范大学开展中小学教师培训课程资源建设专项调研工作。副校长钟瑞添、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各相关学院的负责领导、“国培”、“区培”专家与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钟瑞添汇报了广西师范大学中小学教师培训资源建设的情况,就教师培训的联动机制、教师培训课程内容、教师培训专家团队、教师培训课程资源、教师培训网络平台、教师培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六个方面做了重点汇报。

座谈会持续了三个小时,针对教师培训资源建设情况,王炳明副处长与部分专家和学员展开了讨论,并就培训专家与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回答,最后对广西师范大学的培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兴华科学探究乐园,乐园里各种有趣的实验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图/陈铿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