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40名留守儿童参观兴华科学探究乐园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28

2013323~24日,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开展“农村留守儿童走进高校——知识改变人生,我的求学梦”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来自桂林市龙胜县、身穿侗族服装的40名山村留守儿童,在漓江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一对一”的带领下参观大学校园,走进兴华探究乐园,用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服务社会。

24日上午,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兴华科学探究乐园,孩子们对这里摆放着的各式各样的“玩具”充满了好奇,目不转睛的观察着它们的样子。志愿者用铝棒拉响的声音,揭开了整个参观活动的序幕,他们一边仔细的演示,一边用孩子们的语言去进行讲解,为孩子们解惑释疑。当志愿者把铝棒交到孩子们的手中时,孩子们由衷的笑了,也开始把玩起来,孩子们也在这样亲切的氛围里,放下了紧张的心情,轻松愉快的遨游在科学的海洋里。

据了解,40名山村留守儿童是第一次走出县城,走进高校校园,他们中的一些孩子已经四五年没有见到父母了。兴华科学教育团队作为服务于基础教育的团队,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把科学教育的研究成果带给祖国的孩子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山村的留守儿童们走进城市,了解教育环境的变化,体验科学的魅力,让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梦想,更有动力。

 

 

 

 

 

 

 

 

 

 

 

 

 

 

 

 

 

 

 

 

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news.gxnu.edu.cn/newscontent.php?news_id=674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