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广西普通高中通用技术新课程实验骨干教师通识培训班老师参观兴华创新实践基地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20

为了让参加广西普通高中《通用技术》新课程实验骨干教师通识培训老师更近距离的了解创新实践,5月20日上午,此次培训的主办方教育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邀请参训老师参观了兴华创新实践基地。

兴华创新实践基地有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兴华科技传播学社、兴华ICT学社、兴华科技创新学社和兴华科学探究馆。四个学社各有特色各有专长,吸引了老师们纷纷驻足参观,有的询问ICT学社乐高机器人项目的意义与用途,有的好奇的围着DISLAB套件感慨实验仪器的改进日新月异,有的在科技探究学社探究某个趣味器件的工作原理,更多的老师则被科技创新学社标准化的通用技术教室设施、美轮美奂奇思妙想的创作作品所吸引,他们或独自一个陷入深思,或三五成群点评眼前的仪器,场面异常火爆与热烈!

通过三天半时间的学习和此次参观兴华创新实践基地,不少老师表示对开设通用技术课程充满信心,表示不仅个人探究制作的欲望被再次激发,而且回到工作单位后还要因地制宜,开设适合当地情况的通用技术课程,让学生体会制作的快乐!另,广西科技大学(原广西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秉炼教授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罗星凯教授的陪同下也和老师们一起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兴华创新实践基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