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兴华创新实践志愿者到长海实验学校开展科普展活动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29

 2013528日,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志愿者们,来到了桂林长海实验学校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给长海实验学校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普盛宴。

活动采用科普“摆摊”的形式开展,志愿者们给学生们展示了兴华团队开发的几十件科普作品,有奇幻的望远镜、随“意念”而动的单摆、听话的浮沉子等。学生们对这些作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断追问着,志愿者们也不厌其烦地给学生们讲解,活动宣布结束了,还有很多学生孜孜不倦地探究这些科普作品,不愿离去。

此次科普活动是应长海实验学校邀请并得到校方大力支持,学生们参与积极性很高,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学生们自己动手,操作水顶球实验

 

 

学生们专注地观看成像仪

 

 

 

学生们探究"鱼洗"实验

 

 

 

志愿者们合影

 

 

 

 

/韦显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