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兴华创新实践之暑假校外科普课堂活动续篇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22

717日,兴华创新实践之暑假校外科普课堂活动进入了下一个环节,在北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广西科技馆,创新实践小组成员用互动与探究的方式,把小学生们带进了精彩又神奇的科学世界。

“看得见的声音”的活动主题,以铝棒发声为切入点,用纸杯发声作为探究活动,将声音的放大方法引出来,通过镜子的反射将声音变成可以看得到的波形投射到墙上。

这样环环相扣、引人入胜的活动,展现在小学生面前时,他们用充满好奇的眼神问无限个为什么,这样的互动体验让实践小组成员备受鼓舞。

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对培养青少年从小养成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提高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