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全区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通用技术学科骨干教师通识培训班(A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7

201351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通用技术学科骨干教师通识培训班(A班)”在桂林桂星酒店会议室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班仪式。广西区内近400所高中的400名教师、顾建军等教育专家、广西《通用技术》学科与实验室建设项目组专家及创新实验合作学校代表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广西科技大学(原广西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秉炼教授致辞,阐述此次通用技术教师培训对于广西教育以及广西新课程改革的重要意义,转达教育厅领导对于此次培训的关注和重视,勉励全体教师认真培训积极投身广西新课程改革,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此外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广西总站李宝镇主任也在开班仪式上发言,表示继续教育网将继续本着“以教师为主,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的理念更好的为教师培训服务。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通用技术》学科与实验室与建设项目专家指导组组长罗星凯教授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广西高中新课程改革和“广西新课程创新实践”的重要项目,由教育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协办,邀请顾建军、于慧颖、段青等十位国内知名教育专家培训讲解。培训的主要专题有“《普通高中技术课程标准(实验稿)》解读”、“通用技术课程的主要内容及教学案例分析”、“北京四中等学校《通用技术》教学经验分享”、“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方案解读与实验学校案例分享”。开班仪式后顾建军教授的“国际中小学技术教育的新发展”专题正式拉开本次培训的序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