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2010年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师生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吉文静    记录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5

1227日下午,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师生共聚课程中心大会议室,欢度一年一度的迎新年联欢会。参加联欢会的还有来自俄罗斯的Fishman夫妇、来自泰国的钟才父子,以及“科学探究学习资源建设与应用研修班”(第五期)的部分成员。

此次联欢会突出科学特色,以科普为主题,兼含娱乐,在科普中娱乐、在娱乐中科普。奇妙化学“魔术”、神奇的“空气泡”、科学乐队、科学诗歌、相声、魔术、歌曲……整个联欢会特色突出而又不失丰富,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科技爷爷”和“科技奶奶”将大家带入神奇的科学世界;Fishman夫妇美妙的歌声以及钟才父子的精彩魔术博得阵阵掌声;来自吉林市科技馆的赵清文馆长带来的科学游戏着实让大家动脑筋探究了一番。

罗星凯老师的即兴诗歌表演引起大家对教育,特别是对科学教育的深思。

联欢会最后,按惯例,长辈们给全体同学分发新年红包。罗星凯老师还向为兴华学社作出突出贡献的理事会成员颁了奖,并为参与联欢会的各位朋友以及团队老师送上新年礼物。

吉文静/文;卢奋、王媛媛/

化学“魔术”

科学乐队

“空气泡”版千手观音

唱响革命老歌

上阵父子兵——钟才父子共同表演魔术

Fishman夫妇同唱俄罗斯民歌《三套车》

小小的红包,承载着长辈们无限的祝福和期望

大家都有新年礼物

集体合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