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人才需求 >> 正文
兴华科学教育团队2010年招聘启事
作者:课程中心    记录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5

教育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2010年招聘启事  

   

由本中心作为载体实施的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及其人才培养”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已于200911月通过广西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评估验收。在此基础上,为建设特色更鲜明、方向更集中、实力更强大的专业团队,现诚招英才、共创教育伟业。  

一、招聘范围及形式  


()  面向海内外招聘研究、教学人员及技术与管理人员。  


()  根据岗位性质和应聘人员情况采取单位自聘和学校聘用两种形式。  


()  学校聘用人员按广西师范大学有关规定办理,单位自聘人员按新劳动法签订劳动合同,通过合同约定工作内容与形式以及薪酬、保险等福利待遇。  


二、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  科学教育研究与教学人员5名:以学校聘用或单位自聘的方式录用。分别从事“科学教育测评”、“科学教育课程及资源”和“科学教育理论”等方向的研究、教学与开发工作。要求应聘者具有良好的人品、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积极开拓进取的意识和较强的研究及教育实践能力;20107月以前获得物理、物理教学论、化学教学论、生物教学论和科学教育任一专业的硕士以上学位;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  ICT科学教育应用研究兼网络编辑人员1名:以学校聘用的方式作为教学人员录用。担任本中心网站(兴华教育网)编辑部主任并作为ICT科学教育应用研究室成员承担研究和教学工作。要求应聘者对网络传媒有强烈的兴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领导能力,有较广阔的网络文化视野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硕士以上学位(实际能力特别突出者不受此学历条件限制),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三)  技术开发人员1名:以单位自聘的方式录用。要求应聘者对技术及其开发有强烈的兴趣、有较强的技术意识和开发能力、本科以上学历(实际能力特别突出者不受此学历条件限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四)  见习研究助理2名:以单位自聘的方式录用。要求应聘者20107月以前获得物理、物理教学论、化学教学论、生物教学论、地理科学和科学教育任一专业的硕士以上学位;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五)  管理助理1名:以单位自聘的方式录用。就职于挂靠本中心的中国教育学会科学教育分会中学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任专职秘书。要求应聘者具有较强的领悟能力和中、英文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待人接物大方得体且有应对繁杂事务所需的耐心和工作热情;熟练掌握主流办公和信息管理软件的使用;大学本科毕业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人员待遇  


学校聘用人员按照广西师范大学有关规定执行,本中心聘用人员参照学校标准,根据同工同酬的原则执行。  


四、应聘程序  


() 认真阅读以上招聘启事,根据岗位要求和本人情况确定求职意向,撰写一份求职信(篇幅不超过一页)  


() 将求职信和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到:rise2@126.com(我们妥收后将发邮件确认)。  


() 若收到进一步通知,按要求邮寄有关材料或参加面试,未收到通知者请不要邮寄材料或来访。所有问询,请尽量通过rise2@126.com邮箱联系。  


五、时间安排  


() 接受申请材料截至日期:2010330日。  


() 面试时间:根据情况分段集中安排,具体见面试通知。  

   


学校招聘网页:http://hr.gxnu.edu.cn/simple.asp?ClassID=11&index=41  

   

   

教育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OO年一月十五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