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创新论坛”2015年年会顺利召开
作者:兴华传媒    记录来源:兴华传媒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26

    2015522-23日,缘起于“兴华创新实践师资班”每期结业活动的“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创新论坛”2015年年会在桂林顺利召开。年会内容包括科学技术教育人才供需见面会、“兴华创新实践成果展示”和“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协同创新平台”揭牌等活动。活动由兴华科学技术协同创新平台主办,深圳市创新企业责任促进中心协办,得到了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等单位的支持。在历时两天的活动中,师资培养和用人单位、“师资班”申请者和相关企业、研究机构、媒体代表相聚一堂,共赏科学技术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实践成果,共商科学技术教育改革发展、协同创新大计。

师资班招生双选

22日上午830分,师资培养和用人单位代表及来自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学院、贺州学院、玉林师范学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钦州学院的83位“师资班”申请者共150余人齐聚兴华平台601会议室,开展科学技术教育人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等活动。活动由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专家组组长罗星凯教授主持。

罗星凯教授首先对本次年会召开的背景和师资班招生的程序进行了介绍。与往期不同的是此次招生面试由师资班主办方与有相关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共同进行,申请者将与用人单位达成合作意向后参加师资班学习。

紧接着,在“师资班”招生面试环节,申请者分别登台亮相,展现自我风采,纷纷表达了对参加师资班学习的期望。随后,用人单位进行了需求发布,不到一个小时,据不完全统计,20多家用人单位共发布了40多个志愿实践者需求。

下午,由初步入选学员的申请者与用人单位进行双选活动。演讲、才艺展示、课程设计、试讲等,申请者们努力展现自我,与心仪的单位签订协议。16时许,尚未参加培训的申请者已有近3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可喜可贺!

     此外,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发现之旅”走进“兴华平台”活动代表利用年会空隙时间,召开了全国区域课程改革协作理事会会议。兴华平台部分代表参与了活动。 

 

罗星凯教授主持师资班招生双选活动

参加面试的申请者自我介绍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申请者集体介绍

桂林兴安中学面试现场  

申请者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

刘坚教授主持全国区域教育创新联盟2015年工作会议 

图文/兴华传媒

校审/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