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人才需求 >> 正文
首届兴华国际青少年科技运动会裁判员招聘启事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8

首届兴华国际青少年科技运动会裁判员招聘启事

背景

兴华国际青少年科技运动会系由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主办的科技竞技赛事。其目的是要开发“人人想玩、人人能玩、人人爱玩”的科技学习活动,让孩子们不仅在玩中学,而且变得越来越爱学、越来越会学,更在玩中学会如何与对手相处、与队友合作,学会如何面对成败得失,成为一个身心健康的学习者。目前赛事共设置了9个有科技含量、群众喜闻乐见、适合现场竞技且评分客观公正的科技探究学习比赛项目。作为兴华国际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初赛之一,由广西教育厅、广西科协主办的首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将在112627日在南宁广西科技馆举行。

因运动会工作需要,同时为科技教育人才的成长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科技运动会组委会现招聘运动会工作人员。相关如下:

招聘岗位:裁判员20名(详见下表)

项目名称

裁判需求人数

水火箭

2

气功箭

2

铁丝陀螺

2

抛石机(射程)

2

抛石机(攻城)

2

纸桥承重

2

反冲力小车

2

光能小车

2

落体缓降

2

钢球爬坡

2

 

 

 

 

 

 

 

 

 

招聘对象:符合以下条件的广西师范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应聘条件:

1、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诚实守信。

2、有一定的课余时间,确保相关工作按时完成。

3、具有理科(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计算机等)和教育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其他专业亦可报名。

4、了解科技运动会或有相关基础的优先考虑。

5、有相关活动(如科普展、运动会)组织经验的优先考虑。

 

预期收获:参与该项工作,除获得一定工资报酬,你还能:(1)获得由主委会颁发的聘书或证书(2)零距离感受科技运动会的魅力(3)学会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实用技能(4)积累科技活动组织经验(5)认识很多新的朋友……

工作时间、地点:2016112627   广西科技馆

培训时间(暂定):1121日晚

咨询电话:13647733142(陈老师)  QQ:765330017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点击下载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765330017@qq.com,等候通知。

截止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接收报名表截至20161120日中午12点。

    意:预计1120日后进行相应培训,请留意相关通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