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郑州市科技素养教育考察团来访交流
作者:梁圣祺    记录来源:兴华传媒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5

20161011日至13日,郑州市教研室领导和相关教研员一行16人来访兴华平台,考察交流。

11日上午,郑州市科技素养教育考察团来到了兴华科技素养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在兴华学社成员的带领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探究科技课程实验室和兴华科学探究乐园。在兴华科学探究乐园,考察团成员和兴华学社成员一起就乐园内各项展品展开了互动探究交流。气球风轮、巧控钢球、穿墙道士等一件件外表朴素内涵丰富的展品让师生们着实过了把探究之隐。

随后,考察团成员来到601室与平台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罗星凯教授关于科技素养教育的兴华创新实践的发展历程和理念解读。

此外,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桂林西山小学、桂林中学、柳州九中3所兴华平台合作学校,在参观实验室和课堂观摩中零距离了解平台各校的科技素养教育开展情况。

 

学社代表向老师们介绍探究科技课程

同学们与老师们互动探究交流

  

罗星凯教授向客人们解读科技素养教育的兴华创新实践

双方互赠纪念品

师生代表与考参团合影

 

考察团在柳州九中考察

考察团在桂林中学观摩实践者课堂

 

/梁圣祺

/庞瑜等

校审/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