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第九期兴华创新实践师资班举办结业活动
作者:兴华传媒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29

2016826日,兴华创新实践师资班(2016年第1期,总第9期)结业活动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举行。近50家用人单位代表,10家师资培养单位代表,18家考察观摩单位代表以及本期结业学员近200人欢聚一堂,进行结业双选活动。活动由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创始人罗星凯教授主持。

活动的前半段在田家炳报告厅进行。活动伊始,罗星凯教授通过视频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兴华创新实践项目”。随后,在学习成果全体汇报环节,师资班学员代表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对整个培训过程作了精彩回顾。接着,广西师范大学2015级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廖荣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学员们的成长:“经过这一个多月的洗礼,我们现在可以很有信心地说,‘我们确实和别人不一样!’”随后,广西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宁院长与罗星凯教授一起为学员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台下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在紧接着的来宾赠言和自由发言环节,来宾们对兴华平台师资培养创新和务实特色的高度评价,用人单位争先恐后地发布需求信息,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移步来到第二理科综合楼505601教室共赏学员们精心准备的学习成果“大餐”。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在各自展台上摆满了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智能多功能蓝牙小车、Arduino创意电子乐器、蓝牙遥控抓娃娃机、迷你仿真家居模型等玲琅满目的结业作品让与会者应接不暇,流连忘返。学员们在十分卖力地“推销”作品的同时与代表们深入交流,或分享学习成长心得,或交流创意设计思想,场面十分火爆。

下午的双选活动中,学员们有条不紊地来到心仪的用人单位面试地点与单位代表进行面试洽谈。截止下午6时,已有57名学员成功与实践单位签约,成果喜人。接下来,他们将“不忘初心”,奔赴教学一线,在创新实践中成长为名副其实的教育创客!

 

 

结业活动现场

罗星凯教授在“推销”师资班结业学员

学员代表廖荣发言

  

结业证书颁发仪式

掌声祝贺

 

来宾赠言

学习成果展示现场火爆(505教室)

  

学习成果展示现场火爆(601教室)

学员在展台介绍自己的作品

学员与作品幸福合影

学员等待面试

用人单位面试结业学员

与单位签约

图文/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