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兴华创新实践”项目合作高校师资班学员遴选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兴华传媒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6-13

612日下午,“兴华创新实践”项目合作高校师资班学员遴选工作座谈会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第二理科综合楼60 1 室召开。来自广西各项目合作高校(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学院、玉林师范学院、贺州学院、钦州学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的项目负责人及报名参加师资班的申请者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罗星凯教授主持。

据悉,自"兴华创新实践师资班" 20 1 6 年第1 期学员招募通知发布以来,各项目合作高校积极发动,学生踊跃报名,仅广西合作高校就有117人报名申请,形势空前喜人。为了更客观、精准地做好名额分配工作, 及时更广泛和深入地传播交流项目的理念和实施现状,项目办特召开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员申请者们首先依次作了自我介绍。申请者们或陈述了申报的理由与动机,或分享了对“创新实验”的认识和看法,或表达了对师资班的渴求与期待…… 接着是自由提问环节,申请者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关于“师资班”和“创新实践”的问题。随后,罗教授和各项目负责人一起对相关问题作了回应。在答疑解惑中,进一步交流了“创新实践”的理念和实施方式,增进了大家对创新实践的理解。

最后,项目办根据申请者的表现,与各高校负责人讨论确定了名额分配,最终确定在广西各项目合作高校中录取70位学员。据悉,还有约20个名额将在接下来的个人申请者面试中确定。

 

 

  

座谈会现场

罗星凯教授主持座谈会

 

师资班申请者自我介绍

 

图文/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