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概况 >> 平台简介 >> 正文
兴华科学教育团队——科学教育真义探寻者
作者:risechina    记录来源:risechina.org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20

兴华科学教育团队——科学教育真义探寻者

建设创新型国家,提高公民的科学素养是治本之道,中小学科学教育是奠基工程。真正意义的科学教育,以提高受教育者的科学素养为终极目标,不仅注重科学知识与技能的获得,而且讲究获取知识与技能的过程和方法,更追求科学学习兴趣的激发以及科学思想、科学态度和科学精神的培育。科学素质教育的理想之力,在广西师范大学催生出志存高远的兴华科学教育团队,一群人立志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打造出与之媲美的科学教育平台。

经二十余年不懈努力,团队摆脱学科生存窘境,闯出科学发展之路。如今,在国家教育改革发展新的历史时期,团队人义无反顾地踏上科学素质教育攻坚征程,以“草根”之力、“星火”之功,甘当国家突围素质教育困局铺路之石。

更多请阅:路在脚下——兴华团队科学教育真义探究心路

相关记录
没有相关记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