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兴华情∙科教梦”——兴华平台2016迎新年联欢会纪实
作者:陆彩莉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

20151226日下午,兴华平台2016迎新年联欢会在理二楼601室举行。现场和网络参与的兴华平台师生与台湾台东大学原校长郭重吉教授、广西师大黄秉錬教授、牟孝君教授、柳继锋教授以及被誉为“科技爷爷、奶奶”的顾力兵、徐章英老师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见证平台2015不平凡的一年,开启2016新的一页。

下午4时,以“兴华情科教梦”为主题的联欢会拉开帷幕。首先播放的兴华传媒精心制作的视频《兴华足迹2015》,勾起了大家对过去一年暖暖的回忆。随后,等候多时的“演员们”依次登台,各展才艺,让整个联欢会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由科教达人田若平、许辉老师献上最新研发的《巨型泡泡》、《彩色影子》,直击“兴华情科教梦”的主题,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同时,黄国雄、吴娴老师及袁静、徐昌莉、王鹏、余思溶、岳穆静、麻新建等通过网络直播带来的新年祝福,将遥远的距离瞬间融化为浓浓的兴华情。真可谓:兴华学人、志在四方,天涯海角,心系平台。

联欢会尾声,在场师长们纷纷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学子们更好地成长,祝愿兴华平台更好地发展。罗星凯老师最后发言,亲切而语重心长的一番话激起了大家内心的“科教梦兴华情”,也是最好的祝福和勉励!
    合影留念后,联欢会圆满落幕!作为兴华正式转型升级为平台后的第一次辞旧迎新活动,联欢会让人感受到的不仅是人气和热闹。这样的活动,由兴华学社在平台指导下承办,体现的是一个教育平台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吸引越来越广泛的参与,体现的是平台海纳百川的胸怀,释放的是平台真心感恩的信息。相信在更多支持和参与者的协同努力下,兴华平台的发展在新的一年会更快、更好!
  

 主持人的风采

《兔子舞》开场 

 《万万没想到之我要上春晚》节目现场

 全票通过,“韦大炮”韦显交可以上“春晚”了

郭重吉教授和蔡茂春老师搭档《爱拼才会赢》歌唱 

 田若平老师秀出的《巨型泡泡》迷住了现场和网络上每一个人

  抽奖环节的幸运儿们与罗星凯教授合影

科技奶奶”新年赠言

 合影留念

   文/陆彩莉

 

 


/兴华传媒

校审/兴华传媒

 兴华平台2016年新年贺卡链接:

 http://gghzuw.epub360.com/v2/manage/book/gnbdnv/?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page/page_1385353409718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