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概况 >> 人员队伍 >> 正文

冯士季 教育学博士

 

基本情况: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讲师

 

研究兴趣:目前承担本科生《教育评价与测量》、《地理微格教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科学学业测评、教师教育、教学设计等。关注的学科内容领域以地球科学为主,兼顾其他学科。

主要经历:20012008年在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学习,并分别于20052008年获理学学士学位和教育学硕士学位;2008年起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工作,主要从事教育部委托的科学学业评价相关项目研究和项目管理等工作;20112014年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习,并获博士学位(地理课程与教学论方向)。

 

奖励/获奖:2012年获广西“十一五”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论文类,排名第三)。

 

寄    语:目前,每年可与志趣相投的2名硕士研究生开展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