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第五期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师资班开班座谈会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5

2014714日上午,第五期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师资班开班座谈会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中心601室举行。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专家组顾问黄秉錬教授;组长罗星凯教授;成员苏荣华督学;广西师大物理学院副院长王力虎;北京市第八中学特级教师、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张军;北京四中高级教师、西城区学科带头人李雪梅和第五期师资班全体学员及往期师资班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星凯教授首先表达了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师资班的基本情况做了回顾介绍。接着,学员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中

学员们或分享了对创新实验的理解,或表达了对创新实验的困惑,但更多地表达了对师资班的需求、期待以及对创新实验的决心和信心。随后,罗星凯教授对学员的发言做了回应,表示对学员们的表现感到欣喜,并在总结中指出:第五期师资班处于广西创新实验新的发展阶段,将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

最后,与会嘉宾们纷纷对学员们给予了厚望,表达了对广西创新实验的称赞,并从创新实验师资班中看到了广西新课程改革的希望!

本届师资班共有学员73人,创师资班学员人数新高,其中各实验学校选派的在职教师15人,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学院、贺州学院、玉林师范学院、钦州学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的研究生、本科生58人。学员们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师资班学习中将享用由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团队精心准备的充实全面的培训课程。

  

罗星凯教授主持开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学员自我介绍

  

 张军老师发言

 

苏荣华督学发言

 

第五期师资班合影

/施连震、陈春禧

/许阳、余思溶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