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2014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举行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10

    201467日至8日,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601室举行2014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此次答辩委员会由广西师范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秉錬教授、广西民族大学物理系李世红教授、广西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罗星凯教授等11位来自校内外的专家、教授组成。参与本次论文答辩的毕业研究生共23人,其中科学教育方向4人,科学与技术教育方向2人,物理教育方向5人,中学物理教学方向6人,科学与技术教育方向(在职)1人,学科教学.物理方向5人。

在论文答辩会中,同学们就自己的论文研究做了详细的陈述并冷静沉着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们认真听取后针对同学们的论文研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改进意见。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毕业研究生的论文更加凸显出了 “实践出真知”,大多参与创新实践的同学将实践工作与论文研究较好地结合起来,这不仅解决了一段时期以来困扰师生们的两者对接不畅问题,而且显著地提升了论文的学术水平和应用价值。

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答辩会圆满结束。经过答辩委员会各方面的考核和审查,23位全部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其中李姝宜、刘小英和黄莉三位同学的论文被评为优秀。

 

答辩委员在认真听取和阅读论文

 

杨醒同学进行论文陈述

 

耿涓涓教授向答辩同学提问

 

朱彬彬同学在认真听取和记录问题

 

  

李姝宜同学沉着回答委员们提出的问题

 

李世红主席在宣布答辩结果

 

毕业生和答辩委员合影1

 

毕业生和答辩委员合影2

 

 

/陆丽云、陈春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