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人才需求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2017年阅卷员招聘启事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16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致力于科学教育学术研究与中小学课程教学实际的结合,现承担多项全国大规模科学学业测评项目。

因项目工作需要,同时为科学教育人才的成长提供实践、实习锻炼的机会,研究所现招聘兼职项目工作辅助人员。相关如下:

招聘岗位:学业测评项目阅卷员(初中科学试卷)

招聘对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广西师范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优先考虑。

应聘条件:

1.  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诚实守信;

2.  每周可参与工作20小时及以上(机房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00-22:00;不提倡连续工作超过8小时)。

3.  具有理科(生物、物理、地理、化学、科学、心理学、计算机等)和教育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其他专业亦可报名。

4.  有本单位阅卷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

工资待遇:进入正式工作阶段后,每小时报酬不低于14元人民币,具体依据工作效率和质量,计算方法另有详细说明,保证公平公正(培训阶段报酬另计;若雁山校区的同学参与工作,可酌情发放交通费补贴。)

其他预期收获:参与该项工作,除获得工资报酬,你还能:(1)学会一种先进的学生能力评价方式;(2)了解中学生多样的问题解决思维;(3)获得我校科学教育研究所开具并盖章的“实践经历证明”;(4)认识很多新的朋友。

咨询方式QQ群:4247147772017年阅卷员-中学科学),请报名者加入该群,相关信息会在群内发布; 或者来第二理科综合楼611考试评价室咨询。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的链接https://www.wenjuan.in/s/yU7nmy/等候面试通知。

截止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接收报名表截至2017113日中午12点。

    意:预计114-5日举行面试(含具体情况说明),请留意相关通知。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

201710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