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第12期兴华创新实践师资班结业双选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8

2017826日,兴华创新实践师资班(2017年第2期,总第12期)结业双选活动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举行。用人单位代表、师资培养单位代表以及本期结业学员济济一堂,与主办单位共同完成了一次规模空前、令人振奋的结业双选活动。广西师范大学校长贺祖斌教授、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顾问黄秉錬教授和夏建军先生、中旭天下教育集团副总裁侯著久先生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活动由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创始人兼理事长罗星凯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由罗星凯教授做简短的开场演讲。温馨生动而意蕴深刻的事例、语重心长的话语,饱含对学生成长的迷恋和欣喜,让紧张期待双选的供需双方代表心情顿时有所放松。在接下来的“视频展播”环节,各用人单位通过限时1分钟的短视频展示了各自的优势,而师资班学员代表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则对一个多月的培训作了精彩回顾。随后,学员们以院校为单位依次登台汇报展示。“来兴华,值了!”、“师资班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期待能用所学‘让厌学的孩子喜欢,让好学的孩子着迷’”……学员们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言,表达了参加师资班学习的成长收获和对创新实践的期待,赢得阵阵掌声!听了学员们的精彩汇报,各用人单位便争先恐后地发布需求信息,纷纷亮出引人之处,让人提前闻到了“抢人大战”硝烟的味道。

接着在“兴华创新实践者之家”星级证书颁发仪式上,贺祖斌校长等嘉宾为获得星级“兴华创新实践者之家”的用人单位颁发了证书。其中贵港江南中学荣获五星级,梧州二中、柳州九中、桂林德智外国语学校荣获四星级,可喜可贺!

在历来精彩火爆的学员展台互动交流环节,这次更让人惊喜。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在各自展台上精心准备了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大餐”,恭候用人单位的青睐。智能多功能蓝牙小车、创意乐器、智能家居模型、智能互动音乐喷泉、机械手等玲琅满目的结业作品,让人应接不暇,流连忘返。学员们在十分卖力地“推销”作品的同时与代表们深入交流,或分享学习成长心得,或交流创意技术设计,场面十分火爆。

下午的双选活动中,学员们有条不紊地来到心仪的用人单位面试地点与单位代表见面洽谈。截止目前,56位志愿申请者已有49名学员成功与实践单位签约,成果喜人。接下来,他们将“不忘初心”,奔赴教学一线,开启属于他们的创新实践成长之旅!

 

 

活动现场

罗星凯教授开场演讲

学员们登台汇报

用人单位代表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竞相为本单位的用人需求“拉票”

“兴华创新实践者之家”星级证书颁发仪式

贺祖斌校长向广西贵港市江南中学颁发5星级证书

学员学习成果展台互动交流现场火爆

学员在介绍自己的作品

学员与作品幸福合影

学员与用人单位双选洽谈

  /程译磊 等

/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