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考察团来访交流
作者:陈光媚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30

2017427日,闽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跃聪等一行4人来访兴华平台,双方就着“科技教育师资培养”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27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考察团来到了兴华科技素养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负责此次接待的陈海深老师和陈春禧老师首先结合展板向考察团介绍了实践基地和兴华创新实践的基本情况。接着,考察团依次参观了探究科技课程实验室、兴华科学探究乐园和兴华创客空间等实验研究室。

在参观探究科技课程实验室时,陈海深老师向考察团成员们介绍了平台正在大力推行的“服务学习、管理学习、研究学习、实践学习”各阶段的育人模式,并重点介绍了创新实践师资班的开展情况。在兴华科学探究乐园,考察团成员和15级科学教育专业部分同学一起就乐园内各项展品展开了互动探究交流。在兴华创客空间,考察团老师们就师生们正在研究的项目进行了交流。

    在最后的座谈交流环节,考察团老师们对平台的育人理念和育人模式表示十分赞赏,并表达了在师资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建立合作的强烈意愿。

 

 

陈海深老师向考察团成员介绍探究科技课程

  

老师们在参观ICT实验室

陈海深老师与考察团老师们探究交流

15级科学教育同学与老师们互动

在兴华创客空间,田老师向老师们介绍正在研发的装置 

 

/陈光媚

/陈光媚、欧子灵

校审/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