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莅临兴华平台考察指导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

3月1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一行在校党委书记王枬,校长梁宏,副校长苏桂发陪同下,莅临兴华平台科学技术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考察指导。中国科协办公厅副主任于小晗,广西科协党组书记纳翔,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广西科协办公室主任朱其东,桂林市科协俸主席随同考察。

在兴华平台实验室,吴海鹰听取了国家级教学名师罗星凯教授对兴华创新实践育人模式的介绍,随后来到兴华科学探究乐园,一件件“小材大用、通材巧用”的低成本、高智慧和高教育价值实验探究资源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

吴海鹰一行在参观考察时对兴华平台在科技教育资源开发、师资培养和评价方面的创新实践表示赞赏,特别对“兴华创新实践”育人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是对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科学素养价值独特的教学成果;希望能在更大范围辐射推广。

 

  

罗星凯教授向吴海鹰介绍兴华创新实践育人模式

  

罗星凯教授向吴海鹰介绍兴华科技运动会

  

平台学生向领导们演示铝棒发声

  

领导们饶有兴致地体验普氏摆探究

 

图文/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