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杭州师大浙派名师班学员考察团来访交流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2

320日至21日,杭州师大浙派名师班学员考察团一行16人来访兴华平台,考察交流。

20日上午,考察团来到兴华平台合作学校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先听了由正在该校实践的第九期师资班学员卓雪妹带来的探究科学课——“红蓝3D眼镜的制作与原理探究”。随后,参观了该校通用技术课程实验室,在随后的交流中,考察团老师们给予了高度评价。 

老师们与学生一起体验红蓝3D眼镜

  

老师们在课程实验室参观学生作品

21日,考察团考察了兴华平台总部。罗星凯教授为考察团带来了主题为“科学探究如何走向真实”的座谈,用丰富的案例阐明了真实的科学探究,并解读了科技素养教育的兴华创新实践的发展历程和理念。期间,罗教授还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兴华科技素养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让考察团老师们赞叹不已。

  

罗星凯教授给老师们讲座 

老师们在探究“奇怪的沙漏浮沉子”

  

2015级科学教育的同学与老师们互动探究

最后,考察团老师们与2015级科学教育同学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交流。“现在中小学对科学教师的需求怎样?”、“中学科学与小学科学有何区别?”、“作为师范生,我们如何学习才能更好地提高职业竞争力?”……同学们积极提问,道出了心中疑惑。而老师们热情的回应,则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学习动力满满!

融洽的师生座谈

/庞瑜、吴佳霏等

/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