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人才需求 >> 正文
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协同创新平台人才招聘信息(2017版)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8

 

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协同创新平台

人才招聘信息

 

2017版)

 

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协同创新平台(此后简称“平台”),由广西师范大学和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共同主办,旨在“共建科学技术教育协同创新能力、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国家战略;培育教育新人创新实践成长沃土、共享回归教育本质改革攻坚成果”。凭借独特的混合体制优势,融多类英才于一炉,各得其所、各展所长,是“平台”不懈的追求。诚邀各路英才加盟,共创阳光伟业。

一、人才需求岗位、人数及基本要求

() 科学技术教育研究人员2名:在“平台”主办单位广西师范大学或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任职,专职承担教学与科研工作。要求教育类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

()  实验室管理专员2名:在“平台”主办单位广西师范大学或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任职,专职负责“平台”实验室管理、技术支持服务和实验教学相关工作。要求科学与技术及其教育类相关专业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对真正特长突出的人才,将破格录用。

() 行政管理人员1名:在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任职,专职承担“平台”建设运行管理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要求本科学历(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破格考虑);熟练掌握主流办公管理软件的使用,有较强的领悟能力和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且有应对繁杂事务所需的耐心和工作热情。

() 科学技术课程资源研发人员2在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任职,专职或兼职承担“探究科技”课程资源研发与教学工作。要求科学与技术教育类相关专业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优先考虑具备优秀教师基本素养和创意教学设计能力以及有教学实践经验的应聘者。对未达到学历条件而相关业绩突出者,将破格录用。

() 课程推广专员2在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任职,专职或兼职承担“探究科技”课程推广工作。要求科学与技术教育类相关专业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优先考虑具备优秀教师基本素养和创意教学设计能力以及有教学实践经验的应聘者。对未达到学历条件而相关能力突出者,将破格录用。

() 技术研发人员2名:在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任职,专职承担科学技术教育硬件资源研发工作。要求科学与技术及其教育类相关专业毕业,学士以上学位;优先考虑对科学技术教育实验室技术研发有强烈兴趣、有较强的技术意识和创意开发能力的求职者;对开发干才、技术高手,将不拘一格录用。

() 科技教育传媒专员1名:在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专职或兼职负责兴华科学教育网内容建设和“平台”传播工作。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对传媒工作有强烈的兴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广阔的文化视野、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相关工作经验。对未达到学历条件而确有真才实学者,将破格录用。

() 网站设计与管理人员1名:在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或广西师范大学任职,专职或兼职负责兴华科学教育网技术设计或日常更新、管理和网站维护工作。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对真正的技术能手,将破格录用。

() “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创新实践师资班”学员200根据“平台”项目合作单位日益扩大的需求招收,经6周左右集中培训后以实习教师和项目签约志愿参与者的双重身份前往项目合作单位工作半年,担任《通用技术》新课程创新实施,或小学《科学》教学,或《探究科学》校本课程开设,或科技馆“科学探究魅力课堂”主持等对接教育创新需求的工作。2017年招录信息如下:

1.  2017年计划招收人数:200

2. 具体日期信息

1 开班:26日,报名截止:126日,结业双选:34日。

2 开班:724日,报名截止:530日,结业双选:826日。

3期 开班:12月25日,结业双选:2018年1月27日。

3. 报名条件:在校年级本科大学生或年级硕士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科学与技术教育类专业申请者),经就读院校批准报名;已毕业者,经1名原任课教师推荐报名。

4. 录取和后续机会:初审合格者,“平台”将组织进一步考核,被录取者参加师资班学习成绩合格结业后,经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获签约者将到所选单位(带薪)实习半年;实习结束后,双方根据再做出下一步的双向选择。

5. 更多信息:请登录“平台”官网“兴华科学教育网(www.risechina.org)”,通过“热点直通”兴华创新创业服务平台http://team.risechina.org/List_465.html查阅。

() 项目实习生10名:作为“平台”总部签约实习生,在总部或作为项目特派专员外派至“平台”项目合作单位短期工作。要求“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创新实践师资班”结业;服务满半年的实习生应聘“平台”专职岗位时,在同等条件下将被优先录用。

二、聘用方式及待遇

被广西师范大学正式录用人员,除享受学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外,另加每月1000~8000元不等的“平台”岗位或项目工作津贴。具体视工作情况而定。

被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全职聘用的人员,享受“五险一金”等基本社会福利保障;根据工作岗位和职责的不同,可获得每月3000~8000元不等的基本工资,另加每月1000~8000元不等的“平台”岗位或项目工作津贴。

师资班学员集中学习期间免交学费,生活等其它费用自理。确有需要者,可申请“兴华科学教育奖学金”资助生活费补助。

实习生享受带薪待遇,在“平台”总部工作标准为每月不低于2000元,派至桂林市外的单位工作,标准为每月不低于3000元。

对经确认在“平台”建设中取得突出成果或作出特别贡献、而又未获其它渠道适当奖励者,无论其为何种身份,“平台”都将给予重奖。

三、应聘程序

() 师资班报名请登录兴华创新创业服务平台(http://team.risechina.org/List_465.html)办理(或发邮件到risechina123@163.com索取简章),其余请按下列程序办理。

() 根据岗位要求和本人情况,填写一份登记表(应聘报名登记表

() 将个人简历发送到:risechina123@163.com(收到后将发邮件确认)。

() 若收到进一步通知,按要求邮寄有关材料或参加面试,未收到通知者请勿邮寄材料或来访。所有问询,请尽量通过risechina123@163.com邮箱联系。

四、时间安排

() 常年接受申请材料,招满为止。

() 面试时间:根据情况分段集中安排,具体见面试通知。

五、信息查询

更多信息,请登录“平台”和广西师范大学官网招聘网页查询。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

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

2017118日发布,12月2日更新

 

 

附件: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简介  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协同创新平台简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