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兴华平台应邀参加第五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
作者:黄杰秀 甘娇美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19

201791617日,由自治区科协、文明协、教育厅、科技厅、共青团广西区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主场活动在广西科技馆举行,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协同创新平台(以下简称“兴华平台”)应邀参加本活动。兴华平台作为培育创新实践者的创新实践基地,选派了1名研究生及4名本科生在陈春禧老师带领下组成参展团队,带上独具兴华特色的展品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参展活动。

活动期间,兴华展区始终备受青睐。悬空旋转的“气球风轮”、充满挑战的“巧控钢球爬坡”、神奇的“隔空点灯”、美妙的“高脚杯奏乐”、匪夷所思的“怪坡”、形状各异的“铁丝陀螺”等一系列互动性强,“接地气”而不失创意的兴华科普展品,吸引了大量前来参展的各年龄段的观众参与互动探究。在兴华实践者的引导下,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探究,体验科学的魅力。

兴华平台每年都会应邀参加广西科学节,今年是第五次,而每年我们的展品都得到主办方与广大观众的高度赞誉,今年当然也不外如是。此次活动彰显了兴华独具特色的展品及创新实践者的独特风采与无限魅力!

 

 

兴华展区场面火爆

用高脚杯能奏乐?

挑战钢球爬坡 

你能让铝棒发出“海豚音”么?

为什么老是偏转? 

小朋友和家长一起排队体验抛石机攻城

 

观众说:“没想到一根铁丝也能让小朋友玩得那么嗨!”

准备要闭馆了,兴华展区依旧热闹

 

参展兴华团队合影

 

/黄杰秀  甘娇美

/兴华传媒

校审/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