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积极组织申报我校基础教育新课程骨干培训对象
作者:兴华科学教育网    记录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11-13

广西区教育厅日前下发了“关于推荐基础教育新课程骨干培训者国家级和骨干教师自治区级培训对象的通知”,校领导对此十分重视并责成课程中心具体负责组织和协调申报工作。新一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意义的重大与实施任务的艰巨,必须十分重视动员和组织本校一流专家学者投身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因而对于此次培训对象选送工作,课程中心配合学校对课程改革和培训的意义进行了积极宣传,得到校各院、系的积极响应,共有31人申报参与培训,其中正教授12人、博士5人;广西区优秀专家3人、广西区十百千人才2人;广西21世纪园丁工程A类培养对象导师8人。有关材料现已上报到广西区教育厅师范处,预计各学科培训工作将很快展开。

相关记录
没有相关记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