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增设科学技术教育方向研究专家指导、论证会召开
作者:未知    记录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1-16

20061116日上午8:30,“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增设科学技术教育方向研究专家指导、论证会”在广西师大科学教育研究所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著名教育家叶澜教授,两位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校长王选章教授、天津南开中学校长康岫岩老师,广西师大副校长钟瑞添教授、广西师大研究生学院院长苏桂发教授、广西师大科学教育研究所所长罗星凯教授、首都师大桂林附中校长刘定华老师、桂林德智外国语学校校长张柠老师、桂林长海实验学校校长莫红星老师以及科教所部分师生。

会议过程中,罗星凯教授先简要地向远道而来的专家们汇报了对增设科学技术教育方向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一些设想与前期准备情况;接下来,在叶澜教授的主持下,专家们就《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科学技术教育方向研究生教育实施方案(20066月送审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该方向教育硕士生培养的一些问题,和与会成员进行了探讨。会议休息期间,专家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兴华科学探究乐园”,并高度评价了探究乐园的建设。

远道而来的三位专家

钟瑞添副校长到会并讲话

罗星凯教授汇报工作

叶澜教授认真听取汇报

叶澜教授主持研讨

王选章教授发言

康岫岩校长发言

来自教学一线的中学校长发言

相关记录
没有相关记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