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2008年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师生迎春联欢会举行
作者:王海燕    记录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8

2008125日下午4302008年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师生迎春联欢会在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联欢会的有香港教育学院数社科技学系苏咏梅博士,华南师范大学钟媚博士,校科协主席柳继锋教授,物电学院秦继民教授,广西师范学院吴娴老师、陈楠老师,以及研究所的全体师生。

本次联欢会由兴华学社承办,詹慧中、胡碧君两位同学担当主持。在短片《走过2007》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家在各种精彩图片的引导下,共同回顾了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在过去的一年中所走过的路程。

随后是师生们自编自演的各种节目,丰富而精彩,如姜培同学演唱的豫剧《花木兰》,韩长明教授的简笔画猜想游戏,李为模老师演唱的民歌《山茶花》,王晶晶、周勇两位同学用方言全新演绎的小品《钟点工》等,都让在场的师生感觉到了新意;也许是受热烈气氛的感染,大家踊跃地登台献艺:赵光平博士的《丢手绢》、周碧英老师的舞蹈《北京的金山上》、钟媚博士的歌曲《小城故事》……都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也把联欢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接近尾声时,罗星凯教授主持了颁奖仪式,对2007年度在学习、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现场颁奖。同时,由现场最年长的柳继锋、秦继民和韩长明三位教授为全体同学分发新年红包,以示祝福与勉励。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联欢会在温馨和喜庆的气氛中结束。

研究所全体老师带着美好祝福,合唱歌曲《新年好》

研一全体同学搞笑经典的《十二生肖歌曲》大联唱

韩长明老师的简笔画猜想益智游戏

钟媚博士演唱歌曲《小城故事》

小朋友表演英语说故事

王晶晶、周勇方言演绎小品《钟点工》

趣味横生的身体语言接龙游戏

秦继明老师深情演唱《毛主席语录》片断

陈楠老师演唱《在水一方》

罗星凯教授主持表彰仪式

高高兴兴领红包……

相关记录
没有相关记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