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第五期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师资班结业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1

2014828日,对于“兴华创新实践师资班”学员来说,是一个特别期待的日子。来自广西区内外40多个用人单位的代表云集兴华平台总部选聘科学技术教育急需人才。整个结业活动过程中,用人单位求才心之急,招人数量之多,协议达成之快,都可谓盛况空前、令人振奋。

上午的结业活动伊始,师资班结业学员代表先整体介绍了第五期创新实验师资班的情况,接着学员们按分小组依次登台亮相,每人通过2分钟的精炼展示,汇报自己学习的成长和感悟,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看了学员们的优秀表现,各用人单位争先恐后地发布了需求信息。现场各个学校纷纷亮出自家引人之处,争夺人才场面令人兴奋。随后,在 “兴华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学习成果展示与交流中,学员们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交流设计思想,分享制作过程点滴,场面十分火爆。

下午的师资班结业双选会活动有条不紊,进展顺利,成效喜人。据不完全统计,仅当天下午就有47位志愿者成功签约。师资班签约率再创新高,令人欣喜地的科学技术教育人才“供”、“需”两旺局面已经形成!

 

 

活动现场课程中心大会议室座无虚席

  

师资班学员以小组形式登台亮相

结业汇报,创意展示

   

桂林兴安中学郑少冰校长发布需求信息

    

柳州融安二中李建文校长发布需求信息

   

师资班学员学习成果展示与交流

   

学员们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交流设计思想,分享学习成果

  

双选洽谈现场——贵港江南中学

双方相互了解,达成协议

  

喜招新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贺州富川高中

 

/许阳   陈春禧

/莫艳   陈铿元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