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2014级本科新生参观兴华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14

2014914日下午, 166位来自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2014级本科新生,在往届的师兄师姐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兴华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

因为本次单场参观人数较多,兴华科学探究乐园无法同一时间容纳前来参观的同学们。因此,为保证新同学们更好地参观交流并积极响应“2014年广西十月科普大行动的通知号召,兴华团队精心策划和准备了此次活动,通过创新的活动形式、开放更多的资源、更加贴心的交流与关怀,引导新同学们有序地参观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本次参观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给新同学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在新同学们陆续离场的时候,有一位同学意犹未尽地说:我对这里的每一件东西都很感兴趣呀!”

据悉,本次参观活动是新同学们踏入大学校园后,熟悉和了解校园活动的一部分。相信这样与以往不一样的活动形式能让新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兴华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为新同学们尽快地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指明方向,也相信新同学们在大学阶段一定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一身好本领,为祖国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交流会现场 

 

 师兄师姐代表与新生交流分享

 新同学们认真聆听

参观兴华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ICT实验室

 

参观兴华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综合探究实验室

 

 

参观兴华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加工房

 

 

参观兴华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科学探究乐园

 

参观兴华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研发室

参观兴华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考试评价研究室

 

 罗星凯教授与新生交流

 

/陈铿元  陈春禧

/马玉桥    婕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