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兴华平台助力桂林市中小学教育装备解决方案培训活动
作者:许阳 余思溶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6

2014115日下午,由桂林市教育局组织的全市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装备解决方案培训班来到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进行学习考察活动,兴华平台以服务当地教育为己任,为此提供了高质量的专业支持服务。

活动首先由罗星凯教授以“科学实验探究资源建设理念与实践”为题130余名学员作了一个简短的报告,获得学员一致好评。特别是他明确的提出的“精良的教育装备不等于优质的教育资源,在教育教学当中用得恰到好处的装备才是优质教育资源”和“现代的教育人需要一流的装备,更需要一流的教育理念和智慧” 的观点,发人深省。

随后,由兴华创新实践者团队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兴华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通过观摩和体验,学员们纷纷表示对科学探究式教育资源建设理念和创意的赞赏。

 

  

罗星凯教授的精彩阐述

罗教授介绍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创新实践基地

兴华创新实践团队成员在ICT创新实验室向学员介绍

 

学员参观兴华探究乐园,体验科学探究式教育资源

巧控钢球,你能“玩”几分?

探究鱼洗:怎样摩擦出欢乐的水花?

/许阳 余思溶

/杨婕 徐磊原

/陈春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