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日本未来科学馆馆长毛利卫博士来访兴华平台
作者:兴华传媒    记录来源:兴华传媒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22

521日下午,日本未来科学馆馆长(首位参与美国宇航局太空飞行计划的日本宇航员)毛利卫博士及其夫人一行在广西科技馆副馆长刘波以及桂林市科学技术协会莫绍芬副主席等的陪同下到访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协同创新平台(简称“兴华平台”)考察交流。

在罗星凯教授的带领下,毛利卫博士一行首先来到探究科技课程实验室。听完罗教授的简要介绍后,毛利卫博士对探究科技的融合式STEM课程理念表示十分赞赏。随后,在兴华科学探究乐园,由于恰逢探究乐园对师大教职工子女开放,毛利卫被眼前的一片热闹欢乐的探究景象所深深吸引,很快便进入了科学家的探索模式,饶有兴致地动手操作探究起来,期间还不时与服务学习的同学交流。接着,毛利卫来到平台研发中心,观看了解了正在研发的“鹰摆”等研发项目。

最后,随着在平台屏风前合影的画面定格,毛利卫博士一行的考察交流圆满结束。

 

 

毛利卫博士称赞《探究科技》理念,并欣然合影

毛利卫博士与罗星凯教授交流密度概念探究

毛利卫博士兴致盎然地与正在服务学习的同学交流探讨过山车建模

来访人员在研发中心了解研发项目

客人与罗星凯教授在牌匾前合影留念

罗星凯教授与毛利卫博士合影

图、文/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