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兴华平台师生第八届全区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创佳绩
作者:朱迪安    记录来源:兴华传媒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7

2016321日至22日,第八届全区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在南宁市金满地国际大酒店举行.兴华平台组织选派了15名师生组成团队参加此次活动,其中7名师生携5件作品参加展评,其余8名研究生、本科生则一同前往现场观摩学习。

经组委会评选,兴华平台选送的作品在全区272件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许辉老师与梁维刚老师的参评作品 “水火箭高度实时测量系统”、田若平老师的 “巧控钢球爬坡游戏装置”和“鹰摆”均荣获区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20166月份在上海市举办的第九届(东方教具杯)全国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广西师范大学2015级科学与技术教育方向研究生廖荣、苏苑华的“红外传感式电动机”获得区二等奖,2013级物理学专业本科生陈春婵、吴明林、夏启妙的作品“定量探究安培力的演示平台”获得区三等奖。

兴华平台此次通过组织师生创意作品参加评选,意在让平台师生与一线优秀老师交流互鉴,展现“兴华人”对基础教育创新事业的钟爱,促进平台服务基础教育意识和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让大学生和研究生在展评活动中观摩学习,开拓视野,有助于提升践行科技教育创新实践理念的意识、热情和综合能力。

 

 

展评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专家评审中

  

兴华参评作品引来大量老师围观交流

  

田若平老师与参观者交流互动

  

许辉老师在介绍“水火箭高度实时测量系统”

  

廖荣同学向老师们介绍“红外传感式电动机”

  

陈春婵同学演示作品“定量探究安培力的演示平台”

与一线教师交流互鉴

这个是什么呢?来研究一下

来,拍段视频回去再研究

合影留念

评选活动结束后,观看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展板

 

/朱迪安

/兴华传媒

校审/兴华传媒

相关链接:

广西成功举办第八届全区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

http://www.gxjyzb.cn/Item/228.aspx

关于对第八届全区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http://www.gxedu.gov.cn/Item/12632.aspx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