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兴华平台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作者:佚名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

20171229日晚,兴华平台2018元旦晚会在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607多功能教室隆重举行。150多位师生,欢聚一堂,共祝元旦佳节。  

晚上7点半,元旦晚会准时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通过由兴华传媒制作的《兴华足迹2017》视频,一起回味兴华平台上的大事小情,回首兴华平台成长的点点滴滴,既温暖又感动。紧接着平台师生们精心准备的各种节目陆续登场。17科教带来的歌曲优美动听;16科教制作的视频使大家开怀大笑;15科教情真意切的诗歌朗诵让大家赞声连连;17研究生根据课程启发带来了令人回味的科学秀;线上老师带来神乎其神的魔术表演;平台老师带来的科普秀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还有第13期师资班演艺的小品使人潸然泪下,感谢人间真情……晚会期间,平台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对获得2017年兴华科技运动会最佳组织奖的水火箭和铁丝陀螺项目进行颁奖表彰。

随后,罗星凯教授和教师们向所有兴华平台的关注者、支持者、参与者表达了感谢与新年祝福。

最后,大家手摇红包,幸福合影。无论是科教独秀班和实践者的走心节目,还是“胸口碎大石”等精彩科普秀,或者是年度颁奖与新年祝福,整个晚会充满欢声笑语而不失科技内涵,其乐融融而充满成长感恩……晚会在充满着欢笑声、感恩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氛围中落下帷幕。2018,祝愿兴华的明天,更加辉煌!

 

 

晚会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晚会现场,济济一堂

15科教走心朗诵 

研发团队惊险表演“心口碎大石” 

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不禁站起来拍照

  

罗星凯教授为获得科技运动会最佳组织奖的“水火箭”和“铁丝陀螺”团队颁奖

 

合影留念

 

兴华足迹2017视频播放地址:

https://v.qq.com/x/page/i0527pr4x14.html

/归阳阳

/兴华学社

校审/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