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05—2006年度文荃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黎文    记录来源:广西师范大学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3-16

314日下午,我校20052006年度文荃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学工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奖学金设立者钟蓝教授的代表、物电学院罗星凯教授及,校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和相关老师以及获奖的12位同学一同出席了仪式。

罗星凯教授代表钟蓝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向获奖同学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日子里能发扬钟蓝教授设立文荃奖学金的精神内涵,争取早日成材,为社会多作贡献。

“文荃奖学金”是美籍华人钟蓝教授为支持祖国教育事业,鼓励广大师范生献身教育事业而在我校设立的,主要奖励汉语言文学、美术学、物理学等专业的全日制师范类在校学生。

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