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08—2009年度文荃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学工部(处)    记录来源:广西师范大学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3-16

18日上午,我校2008-2009年度文荃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育才校区学工部(处)会议室隆重举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罗星凯教授,校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老师以及本年度文荃奖学金获得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

本年度共有来自文学院、美术学院和物理学院的12名同学获得了每人1000元的文荃奖学金。

颁奖后,罗教授详细介绍了文荃奖学金的由来,阐述了自己几年来负责文荃奖学金工作的心得。文荃奖学金是美籍华人钟蓝教授为支持祖国教育事业,鼓励广大师范生献身教育事业而在我校设立的,主要是奖励汉语言文学、美术学和物理学等专业品学兼优且家境困难的全日制师范类在校学生。

获奖学生也纷纷畅谈自己获得文荃奖学金后的感受,表达了对奖学金设立者钟蓝教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回报社会,把钟蓝教授的爱心传递下去。

最后,罗教授还与大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勉励他们克服困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钟蓝教授的殷切期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