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科学素质教育攻坚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召开
作者:张蓓 陆丽霞等    记录来源:risechina.org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31

2010824日上午,“科学素质教育攻坚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 在广西师范大学课程中心小会议室举行,广西自治区教育厅周克依副处长、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钟瑞添教授、广西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力虎教授、桂林市教育局教科所文泽鸿所长、湛江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刘贵昂书记、李忠院长、桂林市一中马劲校长、桂林德智外国语学校李相阳校长、石向东副校长及学校相关教师到场出席,会议由广西师范大学课程中心常务副主任罗星凯教授主持,课程中心师生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在兴华团队学生对参与创新实践平台建设的工作汇报中开始,他们分享了在各伙伴学校实践中取得的成果、收获及感悟。随后,合作伙伴学校桂林德智外国语学校、桂林市一中与兴华团队就合作工作进行总结交流,为更好地促进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和伙伴学校教师专业发展的双赢局面、推进科学素质教育作了充分的讨论。与会领导及嘉宾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周克依副处长指出,科教兴国、创新强国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科学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平台的建设要立足于内、借助于外,要扩大区域、扩大效果、扩大影响。

听取汇报并参与研讨的领导及专家一致认为兴华团队与各伙伴学校的合作是一个非常好的尝试,应该坚持并推广下去。湛江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两位领导也表示希望与兴华团队进行更密切的合作和交流。

张蓓、陆丽霞/文;田雪、田若平/

周克依副处长发表讲话

钟瑞添副校长发表讲话

广西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力虎教授发表讲话

桂林市教育局教科所文泽鸿所长发表讲话

湛江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刘贵昂书记、李忠院长表示希望与兴华科学教育团队进行更密切、深入的交流

桂林德智外国语学校石向东副校长就合作项目做报告

研讨会现场

兴华团队参与创新实践平台建设的学生在做汇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