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总课题管理制度及实施细则》的通知
作者:未知    记录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4-20

师政教学[2003]63

院、系,各单位:

为适应基础教育新课程对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有效地整合校内外科研开发力量面向课程改革开展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加强相关学科和队伍建设,提高我校服务基础教育的实力,教育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制订了“面向课程改革提升服务基础教育能力行动计划”,经研究,决定尽快将该计划付诸实施。

启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总课题”,是该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现将课题管理制度和实施细则转发给你们,请予以传达和张贴,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课题。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总课题管理制度及实施细则。

广 西

二OO三年四月十五日

主题词:课题   管理制度   实施细则   通知

广西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03416日印发

录入:贺红征    校对:罗星凯 (共印100份)

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总课题管理制度及实施细则

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总课题申报指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