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团队 >> 团队资讯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高中物理班学员结业仪式暨联欢晚宴圆满举行
作者:risechina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3

国培计划(2011——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项目

广西师范大学高中物理班学员结业仪式暨联欢晚宴圆满举行

 

20111112晚,国培计划(2011——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项目广西师范大学高中物理班学员结业仪式暨联欢晚宴在长城食府酒店圆满举行,广西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梁冬冬书记、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査有梁先生、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罗星凯教授、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全体师生、以及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出席。

联欢晚宴在晚6点半喜庆开场,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师生们制作的动感影集生动的再现了学员近半月的研修学习情况;研修学员看到一幅幅生动熟悉的画面,心中感慨万千,自发的唱起了《多谢了》这首歌来感谢兴华科学团队在研修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在此时,每个人都流入出了对兴华团队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学员老师回忆起国培的点点滴滴,发现自己在研修过程中得到非常丰富的学习体验以及新颖的教育教学的理念,尤其是探究性教学的理念带给自身很大的冲击;学员们均表示在经过国培的洗礼后一定要发挥骨干教师的作用,通过切身行动把在这里学到的方法理念传递到各自所在的学校和地区。

晚宴后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结业仪式上,梁冬冬书记、査有梁先生、罗星凯教授、韩长明教授向研修班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结业,并肯定了学员们在研修过程中的表现。联欢晚宴及结业仪式持续了大概两个小时,气氛温馨而祥和。在感激、不舍和祝福中,本次国培计划(2011)高中物理研修班圆满落下了帷幕。

 

刘丽、韦汝仙/   李姝宜、田若平/

 


颁发结业证书

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