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兴华平台 >> 平台资讯 >> 正文
东莞市万飞工作室成员来访考察交流
作者:兴华传媒    记录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18

2015615日,东莞市万飞工作室成员一行11人来访兴华平台考察交流。他们参观了“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并与罗星凯教授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上午9时始,在兴华学社的组织下,工作室成员先后在综合科技教育创新实验室、兴华科学探究乐园中和兴华学社成员热情交流、一起探究。大家还观看了兴华学社表演的科学秀。

随后,大家来到609会议室,罗星凯教授进行了接待。罗教授就综合科技(Integrated STEM)教育理念及其资源与平台建设进行了介绍,工作室成员则分别发言表达了参观的感受,就一些学生教学和教师成长方面的感想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将心中的困惑和罗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就“综合科技教育”等话题谈论了许久!

晌午,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万飞工作室成员来访考察同时就一些合作事宜也进行了商讨,相信双方在不久的将来会进行深入的合作。

 

参观综合科技教育创新实验室

  

参观兴华科学探究乐园

  

科学秀节目“火龙卷”

  

工作室成员一起探究“气顶球”

座谈会现场

 

 

/图 兴华传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